清酒

微博ID 绔酒
一个无趣又暴戾的人

[凯源推文]时隔n久的推文大典03

友满情深KY:

距离上次的推文过了好久好久,上个学期大概真的很忙吧。完成了很多对于我来说重要的考试,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所以差不多半个学期没怎么看文。那刚放假我就都补了回来。

今天的推文大概会比之前的推文较简单一些,以后的推文大概都会是这一个样子啦。然后我争取以后在推文这条路上走出一条不归路,嗯就这样。


1.【中篇完结】Drenched    @twinklewang 

*架空,HE完结

*朋友变情人


节选:

他那么话唠那么能言善辩,如今却不知从何开口了。

倒是王源先开了口,清澈的嗓音微微的涩:“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是大二的开学典礼,退场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这幅字,看到了诗的落款,不知怎么就记住了。”

“认识你的这十年里,我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做好准备,说不定哪一天你身边就出现了一个姑娘,能逗你开心,能哄你吃饭,还能给你生个捣蛋鬼。我真的,每天每天都在做准备,准备好表情来面对你的女朋友......因为我知道这一天迟早回来。”

“自我催眠得久了,我都要说服我自己了,我好像也没那么喜欢你,好像也不是非你不可。我有时候甚至会刻意疏远你,想试试离开了你我能不能活。”

“......我试过了,我能活,虽然很难熬,但我至少死不了......可我最终还是会找回你身边,因为你这个人,工作起来总是黑白颠倒,病了也不吃药,仿佛这个身体就不是你的。我不能眼看着你糟蹋自己的身体,所以还是死乞白赖地回来找你了......我真他妈中了你的邪。”

“还有,我说自己认床也是骗你的。你大学时又不是没跟我住过,我基本贴床上就能睡死过去......但我没法跟你躺一张床上,从我明确自己心意以后就不行了。”

一句句心碎的剖白,砸在王俊凯滚烫的心脏上,一声又一声,怦然清脆。那些被他忽略的点点滴滴,仿佛一记惊雷,在他的头顶炸开。而此刻茫然失措的大脑就像一张白纸,长足空白。

王源似乎已经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说着说着,眼底已有了微微醉意,嘴角划过了若有似无的笑:“上次你跟阿姨赌气,说想一辈子跟我过,天知道我有多开心。”

.....

乌湛的桃花眼盯紧了王源惊讶的不知所措的眼眸,稳稳地将吻印上了对方的唇。在周围一片抽气声中,他搂紧了怀里意欲挣扎的人,将对方的后脑用力按住,吻的力道猛烈得几乎是在啃咬。

心脏在狂喜中颤栗着,王俊凯几近粗暴地在王源的口中掠夺。因为害怕,因为恐惧而生的渴望,催生出他的暴力因子。

王源从起初些微的挣扎,到渐渐安心地阖起眼眸,环抱住面前的人,忍受着对方几乎要吞噬自己的力量,轻轻地回吻。他的唇舌温暖又柔软,带着丝丝的甜,安抚着此刻无助得如困兽般的王俊凯。

他们的胸口贴着胸口,两颗心脏一起跳动着,是猛烈到几乎有痛感的节奏。

这个迟到了九年的吻,仿若劫后余生。


2.【长篇未完结】独占领域1-2   @耦俱无猜 

*成年才会显现性征的ABO设定养父子文

*成年设定在15-16岁。


节选:

动作慢条斯理的,低头望着神态迷茫的小朋友,平时精神的大眼睛此时微微眯起仿佛散发某些带有暗示性的信息,王俊凯下意识舔舔嘴唇,尝到一阵橘子香。

“吃么?”

王源点点头。

王俊凯坐在床尾,伸手往他嘴里塞了一块。

“困了啊?”

“啊。”

“还要么?”

“要。”

“自己拿。”

“……”

王源一脸哀怨地回过头瞪视。

“看什么呀,快洗澡去。”王俊凯轻轻踢他屁股和后腰。

“唔……好困。”王源不情不愿,挪着屁股老半天才站起来,顺手又拿了块橘子含到嘴里。

“我说你这吃东西的习惯哪里养来的?”

王源皱着眉头看他,口里含着橘子肉嘴唇轻微蠕动。

“嚼几下很难么?”王俊凯边说边给他示范,“嘴巴动一动。”

王源“啊”了声张大嘴,机械地上下咬合。

王俊凯顿时绷不住笑,抬脚又踹他屁股:“你还是赶紧洗澡去吧,都困懵了。”

男孩的背影仍带着少年感的瘦削细长,那后腰流畅的曲线仿佛能被自己单手握住,王俊凯挪开目光,右手还捏着橘子皮,目光忽然变得深远,忍不住放到鼻端细嗅那阵香气,像是独属于王源可爱清透的特殊气息。

察觉体内发生的变化,王俊凯蹙紧眉头。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

“宝宝,给你当苦力,不赏点奖励?”

“什么啊。”

“抱你走一路,手都麻了。”王俊凯扶着车门笑,目光沉沉地看他,不肯移开一秒。

“那你得加强锻炼了,我才那么点重量。”

王俊凯挑眉:“不要转移话题。”

王源眼神嗔怪,示意他直说。

王俊凯目光恍惚,在他嘴唇和眼睛之间来回扫视。

他问:“接过吻么?”

“…………”

操,心脏怎么又发疯了!!


3.【短篇完结】使酒难近    @王总裁私人秘书 

*喝醉酒就有的特殊小癖好


节选:

S大论坛>>八卦娱乐区

 

TOP1帖名:竹马组最新聚会照片[注:九级会员有权限观看]

楼主:最后两张有惊喜。

1L:我去,这吻得够浪。

2L:看得我老脸一红。

3L:WY还好,WJK亲别人我可受不了。他这与长相不相符的酒品多少女生要贴上去啊。

4L:就是,不过WJK和WY也太养眼了吧,超配。

5L:你们说,WJK是不是故意的。

6L:不是。

 

 

TOP2帖名:请问WJK和WY到底是什么关系。

楼主:看到他们接吻的照片很好奇,忍不住冒个泡问一下。因为我的朋友喜欢WY很久了,每次鼓起勇气想去找WY说话,WJK都站在WY边上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看见我朋友后脸还跟冻起来了一样,吓得我朋友都不敢上去了。

1L:感觉在一起了吧。

2L:对啊,真没看他们分开过,跟双生一样。

3L:你们别想太多,WJK高中谈过女朋友,现在那女生也在A大,如此微妙,说明了什么,他们肯定还有戏。

4L:对,那女生挺优秀的。

5L:作为同个高中的路人,我有必要说明一下那妹子跟WJK都是学生会的,他们玩游戏输了才被迫宣传在谈恋爱的,被整得老惨了。那段时间,我身为WY的迷妹,每天跟踪他(别怼我谢谢),发现他在WJK和那妹子的事情出来的那个星期脸超臭的。我们的天使宝宝诶,竟然学会摆臭脸了。

6L:你们非得在这边说WJK和WY,WJK和LY才比较正常般配好吗。

7L:那WY怎么办。

8L:他俩就是超好的朋友啊,好兄弟。

9L:靠,你跟你好朋友接吻哦。

10L:别吵了,WY有喜欢的人了,我百分百确定。

.....

他眯着眼,像梦里那般,打量地王俊凯那果真淡色的唇,奶油红酒味,他大大方方地给下了个浅显的定义,然后扬起下巴,吻了上去。

 

不对。这不太对。

 

没有酒味,一星点也没有。也没有丝毫回应,反而是对方呆愣了好久,不是以前那般要将他融入血骨的侵略满满的亲吻,触到他唇的那一霎根本没有疯狂地席卷而来的热烫气息。跟梦里的吻倒是差不多,礼貌的肌肤之亲。

 

拿了奖学金的聪明脑袋突然反应过来。

 

哦,恋爱真的得双向。

 

王俊凯根本没喝酒。

 

那么,他王源此刻在干什么呢。

 

他真真切切地在吻自己的好朋友,他在扑火,拿自己尚不丰满的翅膀去熊熊烈火中义无反顾地煽动更为迫切危险的微光。他是不是该解释呢,解释什么。他们已经做不成朋友了。


4.【长篇未完结】贩星01-03  @兔正 

*假高冷俊凯 x 真高冷你源


*本文又名

《快穿之霸道明星爱上我》

《耽美小说传奇:我的爱豆成了我的粉丝》

《忍不住对我的粉丝摇起了忠犬尾巴》


节选:

王源是被早餐的香味熏醒的。


十七岁以后他就自己一个人住,因为练习了很久也没成功get煮饭技能,一日三餐只得在外面解决。一晃数年,连自己都习惯了在外吃饭的孤独感,以至于当这种只有小时候才能体会到的感觉突然袭来的时候,王源迷迷瞪瞪地揉着头发从床上直起身来,双眼惺忪茫然。


日光从淡蓝色的窗帘洒入,房间陌生而整洁。门微微开着缝隙,早餐的香味应是从那里传出的。


王源下意识向四周环视了一圈,发现这里并不是他的房间。雪白的墙壁上贴满了某位男明星的海报,虽然不知是谁,但不得不承认真的很帅。桃花眼,虎牙,大长腿,目光宠溺得像在凝望情人。


只是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王源好奇自己怎会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妈的,等等。

先撇开周围的布置不谈,他怎么会莫名其妙出现在一个陌生人的房间?


王源心中一凛,下意识想在床头柜找自己的手机。手臂横在半空,脑内却陡然冒出了一个冰冷平缓的男声——


【角色绑定成功,您目前的身份是:王源。】


这声音在寂静中炸响,吓得王源往后一缩,警惕地朝四周望去。


“谁?”


【小说体验系统现已为您开启,您已进入到《贩星》的世界。】

...

王俊凯发誓自己那一刻什么都没想,只想快点在泳池降降火。但当他开始脱下自己的防晒衣,忽然察觉王源正一动不动地注视着他。


这感觉让王俊凯觉得异常美妙,便延缓了动作,刻意做得很慢。


将防晒衣扔在一旁的躺椅上,他从王源身侧擦肩而过,低声撂了句,“走?”


那人有些迟疑地抬头望他,水润墨黑的瞳仁将他注视着,轻声答道:“我等会再下水,我想先看看你。”


这句话听得王俊凯差点硬了。


5.【中篇完结】此情永不移   @海啸霜 

*ABO,大概私设很多

*短篇完结

*尝试了一下正正经经开车,不好莫怪


节选:

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流逝得异常缓慢。离得近了,王俊凯终于可以细细观察眼前这个人。久别重逢,他变化了不少——头发为正式场合梳上去了,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清秀的眉毛,不似从前总覆着一层厚厚刘海;眼睛倒是和以前一样又大又圆,薄薄窄窄的两道双眼皮,睫毛煽动时无辜又撩人心弦;而脸型则变得更加成熟有棱角,精致的下颚线却与过往如出一辙。

最重要的是,四年过去了,他从一具单薄的少年躯体中脱胎换骨,肩膀宽阔,骨骼拔节,当真堪堪窜过了年少时两人梦寐以求的“一米八”,将西装穿出了成熟男人的稳重气质。

这四年来,王俊凯在电视里、网络上、杂志中见过王源无数次,可此刻面对面地重逢,他竟然还会觉得陌生。

毕竟,即使通过那些恨不能曝光王源全部私生活的各类媒体,他也没办法真切而痛苦地感知——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个男孩身上令他迷恋了整个少年时代的清甜的薄荷味,几乎已经消失殆尽。

所以你,已经属于别人了吗?

.....

往事模模糊糊,王源半阖着杏眼,被现实里的王俊凯强制性地扶起来,掌心与肌肤相贴,全身躁动不安的细胞像得到了救赎,渴望与那个人再靠近一点,直至血肉交融,痛与愉悦并存,烧得他肝胆欲裂。

王源尽力找回自己没有被发情期左右的最后一丝理智,攀住王俊凯肩膀的手指紧紧揪住昂贵的西装面料,发狠地说:“王俊凯,我单不单身,都与你无关。”

“我们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

“⋯⋯我知道。”王俊凯沉默了片刻才答,他抚摸着王源汗湿的背,听见对方口中压抑不住的嘤咛,Alpha信息素暴走一般充斥着狭小的空间,“可你现在需要我。

王源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

没错,他需要。他早就把整颗心都交付了,只要这个人想要,他的身体别无选择,连量身定制的抑制剂也会失效。

可刻满了“王俊凯”名字的这颗无处安放的心,他原来的爱人说不要,就不要了。他一走了之,四年内音信全无,一回来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你现在需要我。”

最他妈憋屈的是,他还不能反驳。

王源绝望地将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拼命忍住的眼泪悄无声息地滑落。

他闭上眼,冷冷道:“我们各取所需。


6.【中篇完结】浪漫血液上     @twinklewang 

*向导凯x哨兵源

*HE完结,上篇1w6,私设很多。

*如果你对哨兵向导的世界观不了解,只需要搞清楚两点:1、哨兵的战斗力很强,向导一般不具备战斗力,但向导的精神力会对哨兵起到控制作用。特别是两人结合后(你懂的),哨兵的战斗力会翻倍。2、哨兵和向导都具有各自的精神体,一般被具化成某种动物。


节选:

“不愿意说就算了。”青年低低地笑了声,又道,“对了,公平起见,既然我已经私自打听了你的名字,那我也有必要把本名告知你一下。”

王俊凯缓缓将手从眼前拿开。

青年墨色的眼瞳宁静而温存,深得如一汪湖泊,王俊凯一眼望去,呆呆地,险些一脚踩空,坠入了那湖底。

“王源。”青年微微一笑,“姓是和你一个的王。名是三点水的源。”

“王,源?”王俊凯已经不自觉地跟着念出声。

“嗯......那我先走了?”王源敛着笑意颔首道别,先朝门口迈了一步,又将脚尖收回来。他的目光落在那只还赖在墙角的蟒蛇上,语气有些凶地道,“还不跟上来,就那么喜欢人家?”

蟒蛇听了,这才不情不愿地摆动着粗壮的腰肢跟了上去。

砰的一声响,门被从外面关上了。

王俊凯这才抬起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下唇。自方才被王源的手指碰了后,这里的热度就没有消下去过。

该死,他和这个叛国哨兵的契合度,竟比他想象中还要高。

.....

王源没有回答,他专心凝视着每一个靠近的敌人,目光狠厉,几乎枪枪毙命,而他的后背则放心地交给了王俊凯和他的精神体。

他站在枪林弹雨中,身前是如狼似虎的敌军,身后是他的向导。四处皆是枪声,钢铁声,还有凄厉的惨叫。他早已习惯了子弹横飞的战场,也习惯了青灰色的硝烟和模糊的血肉。

在战场上,他不曾吝惜过任何人的生命,包括他自己。

只是现在......

他冷峻的面庞上渐渐出现了一丝裂缝,嘴角掀起微妙的弧度,逸出了一个隐忍的笑。

“王俊凯,”他一边开枪解决掉一个敌人,一边低声道,“你之前问我,我站在哪边。”

身后的人轻轻应了一声。

“现在我告诉你,我哪边也不站。”

——“我站在你这边。”

所以在这个战场上,任何想伤害你的人,都是我的敌人。


7.【短篇完结】万圣节糖果事件   @王总裁私人秘书 

*一个从小记录到大的故事


节选:

Roy一下子跑到他面前,眼眶红红,鼻子一抽一抽的,他盯着Karry细嚼慢咽的嘴,“哥哥,你吃光了我所有的糖吗!”

 

Karry看着他,点头默认。

 

刚还强忍着悲伤的Roy听后慌张地抓住Karry的手就委屈地哭了出来,嘴里嘟嘟囔囔着俏皮跳跃的英文,用一切他所知道的古怪词汇来发泄不满,说着说着就开始夹杂中文,后来悲伤过度,全是中文了。他那清清爽爽的小电音讲起英文来就像个小精灵一样灵动可爱,到中文就奶里奶气的。

 

Karry还很认真地低头听他讲,一声不响地看着他,时不时会微微点头,嘴角上扬。

 

“就知道欺负我…...Karry大笨蛋。一把年纪了还吃我的糖呜呜…你跟我说的话我就分你一半…可你全偷吃了……呜呜呜。”他抽了下鼻子打了个小小的哭嗝,继续。“你是不是跟隔壁的小姐姐一起吃的,我不要跟你说话了!”

 

他把头撇到一边去,过了会儿看起来忍不住般马上又转过来对着Karry大哭着喊王巨凯(如果没听错的话),你这个大笨蛋!然后,然后又哭得噎住了。

 

Karry温柔地注视着他,冰山气都给化开了。他放下二郎腿,拿了些纸巾俯身给Roy擦眼泪,边轻轻拍他的背,再帮他擤鼻涕。

 

Roy一抽一噎的,盯着Karry英俊的脸与关切的眼,愣了愣,然后马上又抬手抹了把眼泪,靠近了点Karry,艰难地撑着椅子两侧爬上Karry的大腿,小小的一团坐在他身上,安静下来的Roy又是那个小天使,他眨巴着大眼睛,手抓着Karry的衣服,望着Karry。

 

“Karry,虽然你吃了我全部的糖果,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你了。”他有些别扭地说完,然后抱住Karry的腰。


8.【中篇完结】漫长岁月   @念念如尘 

*架空


节选:

“王源儿,给我送浴巾。”

 

 

慵懒熟悉的声线就这样缓缓打断了王卉的滔滔不绝,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王卉就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哥揉了一把脸之后站起来拉开储物柜找出一条卡其色浴巾,然后走到浴室门边,全程背朝她。

 

 

浴室的门把还没被王源完全转透那门就忽然被人从里用力拉开,紧接着拿着浴巾的手腕就被用力一拽,王源下意识随力的方向向前迈了一步,细腰瞬间被精壮的手臂扣住再向浴室里的墙壁一推,然后王源的背部就狠狠靠在墙壁上,肩膀向后碰到了浴室灯的开关,压灭了灯。

 

 

“王俊凯……”

 

 

带点抱怨的熟稔尾音消失在整个暗下来的浴室里,客厅的光从打开的浴室门里泻进来的一块方方正正的光亮,而王俊凯就将王源抵在这光亮左侧的黑暗里。

 

 

“让你送浴巾你就送啊。”身上穿着不知何时被王源挂在浴室里的家居T恤长裤,头发是被刚刚吹干的松散,王俊凯用身体别住王源的反抗伸手捏起王源的下巴低头轻轻咬了一下近在咫尺的唇瓣,“现在是凌晨两点,王源同学,你的危机意识呢?”

.......

人一直是习惯性动物,会习惯热习惯冷,习惯孤独习惯喧闹,所以也会习惯分开,所以他每天规律地生活,不强求任何事,尤其是感情。对任何人都感觉不咸不淡。

 

 

“我也想过,你是我很合适的结婚对象。”王俊凯双手安然交握,“但是我又看见他了。”

 

 

他以为不会再见了,所以打算在另一套人生里扎根发芽,哪怕每一步他没有很想走,但也本能一般地走着。

 

 

直到他又看见他了。

 

 

那瞬间五彩斑斓的叶子重新下落,很多东西都鲜活起来,过去的一切一遍一遍重放,孜孜不倦地产生着,以后有他的念头和不应该和他分开的悔意。

 

 

他们曾经都以为少一个人地球不会不转的。

 

 

王俊凯看着窗外靠在车上等他的那个身影。

 

 

但是少了你好像地球在我今后的漫长岁月里真的不转了。



今天的文就推到这儿啦。感觉最近lo主我也有些文荒,大家看没看过的都重新回顾一下吧~最后别忘了给你喜欢的文章一个小红心和小推荐哟w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鸡年大吉ba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